SDNS云解析服务

2022年08月13日22:20
字体:[ ]

权威云优势

结构稳定:全球分布式部署,采用BGP+ANYCAST技术组网,提高平台可用性的同时缩短域名查询时间,提高用户体验。

技术先进:采用自主研发的域名解析系统,能够为各类域名提供高可用性、高安全性的解析服务。

简单易用:通过友好的可视化的在线服务界面,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对域名的解析状况进行设置和修改。

平滑演进:考虑到了下一代互联网所需要的安全机制和技术要求,SDNS权威云平台全面支持IPv6、DNSSEC、New gTLD等新技术新业务的平滑演进。

智能分析:提供域名查询流量的统计分析能力,从海量的解析数据中发掘商业价值。

安全监控:在国内33个省(市)以及海外部署了46个监测节点,近100个分析指标,监控网络涵盖国内、国外主要电信运营商。

服务可靠:8小时热线人工服务010-58813000,享受DNS专家的贴心服务。

云服务模式


3、冷备份

用户域名的权威解析数据备份至云解析平台。正常情况下由用户的自建权威服务器提供解析服务。当遭遇突发情况或需进行服务迁移时,用户可修改NS记录指向SDNS权威云服务平台,由SDNS权威云服务继续提供域名的解析。

2、热备份

用户域名的权威解析数据同步备份至云解析平台,同时自建的权威解析服务器也提供解析服务。用户域名的解析由自建平台和云解析平台共同提供服务,异构的服务平台提高了系统安全等级。

1、DNS权威解析托管

用户可将域名全托管云解析服务平台,由平台管理其权威解析。用户无需自建权威解析服务环境,降低IT建设成本。

版本功能


版本功能

根据用户的域名服务规模和安全等级需求,SDNS权威云服务提供多个可选版本,满足不同场景的业务需求。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