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举行2024年新春联欢会

2024年03月15日18:17
字体:[ ]

2月2日下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举办了2024年新春联欢会,中心领导、各部门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中心着力解决员工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谋划长远发展,广大员工用精心排演、诚意满满的节目展现内心的喜悦之情和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

中心领导班子向广大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

中心合唱团表演的大合唱《共筑中国梦》

互联网发展研究部演出的情景剧《“E往事” 中国互联网发展统计的三十年》

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宣传推广部、业务发展部表演的歌伴舞《明天、上班、奋斗吧!》

工程实验室演出的诗词朗诵《沁园春·雪》

用户服务部演出的舞蹈《丽人行》

人力资源部演出的歌曲《海阔天空》

基础技术实验室、技术研发部表演的舞蹈《快乐崇拜》

办公室表演的歌舞串烧《蛙蛙笑——龙的传人》

演职人员与中心领导大合影

爆竹声声辞旧岁,春风送暖入屠苏。我们在欢歌笑语中迎接崭新的甲辰龙年。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互联网基础资源建设当中,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为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