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举办党务工作培训学习成效分享交流会暨“书记带头学”主题沙龙活动

2023年12月01日17:29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党建工作基础,11月27日下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举办党务工作培训学习成效分享交流会暨“书记带头学”主题沙龙活动。中心纪委书记吕坚同志主持会议。

沙龙活动采取主题授课、党务讲解、心得分享相结合的方式,围绕贯彻落实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遵守党内法规制度等方面,由参加党建相关培训的9位党务工作者进行培训收获分享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经验。

   

与会同志认为,本次分享交流会紧贴工作实际,既有对如何在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贯彻落实好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的思考和认识,又有关于党的建设工作的规章制度解读和生动案例,所学知识有效回应了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干货”满满。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武装、狠抓贯彻落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进一步提升国家域名服务技术平台安全水平,积极主动探索新时代互联网基础资源的发展方向,努力在推动新型工业化的大潮中有所作为。要突出政治引领、抓好支部建设,在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聚力用劲,通过完善工作机制、深化载体搭建等工作,激励党员干部群众争当创新创效标兵,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带头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纪,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时刻绷紧作风建设之弦和担当履职之责。

吕坚同志指出,本次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务实管用,为党建工作的落实和业务的推进融合提供有益参考。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其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中心党的建设工作水平;要持续提升做好支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中心各支部建设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中心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活力和实效,坚持打牢基础、补齐短板,持续创新思路、方法和载体,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现场参会的还有中心各支部的书记、委员共约50人。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