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凝聚推进新型工业化青春力量”交流座谈会暨“青年广泛学”主题沙龙活动

2023年11月16日15:56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近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凝聚推进新型工业化青春力量”交流座谈会暨“青年广泛学”主题沙龙活动,激励青年干部在推进新型工业化中挺膺担当、展现更大作为。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刘郁林与青年干部代表面对面,听取心得体会、交流学习感悟,纪委书记吕坚主持会议。

会上,13名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和收获体会,围绕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发展,就推进新型工业化重点任务落实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汲取奋进力量,加强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实践思考和知识储备,开拓创新、担当作为,聚焦互联网基础资源领域,立足主责主业,在加快互联网基础资源建设,大力发展国家顶级域名,促进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发展,提升国家顶级域名系统安全保障水平,加强对外国际交流合作等具体工作中展现青年担当、绽放青年风采,积极投身到推进新型工业化的伟大实践中,以青春力量肩负起时代的重任。

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刘郁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中心广大青年要在深化学习中强化政治担当,树牢系统观念。持续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指示、重要论述,提升从中国式现代化全局出发深刻认识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新形势新要求的意识,深刻领会把握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大意义;要在强化实践中提升工作本领,发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准确把握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战略定位、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环境条件变化,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在调研中深化学习、破解难题的能力,加强对部服务支撑工作;要在狠抓落实中锤炼过硬作风,勇担时代之责。大力弘扬严慎细实、雷厉风行、团结协作、敬业规范的工作作风,在落实我部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中展现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贡献青年力量。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