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注册局解决方案

2022年08月05日10:01 来源: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 ]

咨询服务

运营咨询

1、 国际政策咨询:定期提供国内和国际行业及政策动态报告

2、 国内政策咨询:实名和命名政策解读,注册局业务规范咨询,注册局运营牌照申请咨询。

3、 注册局运营方案咨询:提供顶级域运营方案报告

申请咨询

申请标书撰写等辅助服务

●初始评估、争议解决建议、竞标

●合同签署、入根测试

●域名品牌保护咨询

托管服务

业务托管

(1)实名审核业务

●解决新通用顶级域注册局在正式运营中遇到的实名核验问题

●拥有丰富的域名注册管理经验,精准的政策解读及合规的运营管理经验

●多年的运营积累了最为全面、权威的个人和企业身份核验信息库

(2)域名命名审核

●解决新通用顶级域注册局在正式运营中遇到的命名核验问题

●多年运营积累符合国家规范的预留和关键词库

●具有国内最为专业的域名审核团队

(3)注册局全业务托管

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帮助新通用顶级域注册局解决正式运营中的所有问题,满足用户只需要使用域名的需求。

技术托管

经验丰富,为“.公司”、“.网络”、“.广东”、“.佛山”4个顶级域提供技术托管服务。

●5+2支撑服务

RDDS、SRS、DNS、DNSSEC、Data Escrow是ICANN要求注册局必须具备的最基本能力。在上述服务之外,CNNIC还提供注册局业务支撑系统(BSS)和注册商业务支撑系统(RSS),帮助注册局更好的管理和运营顶级域。

● 一流的服务性能

提供远高于ICANN规定的SLA

良好的扩展性和稳定性

优异的抗攻击能力

●共享国家域名解析节点

国家域名解析节点在全球具有41个节点。通过共享部分节点的方式,为注册局顶级域提供更稳定快速的全球解析服务。

系统定制

CNNIC在域名领域十七年的技术积累,域名服务体系中的各个环节都有各种成熟产品,且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定制开发。

                   RDDS                                                       BSS

                                                               

 RSS                                               smartDNSSEC

安全服务

●运行监测

通过CNNIC在全球分布的监测点对被监测对象实现7×24小时的分布式监测,从系统故障、软硬件配置、节点服务流量、系统性能、平台安全等多个维度进行监测,确保注册局顶级域无故障稳定运行。

●应用监测

基于CNNIC的安全监测平台,还可以实现互联网应用内容的检测与分析,将不良应用和含有非法内容的网站暴露在管理者面前,是互联网治理的有力技术手段。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