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认证注册服务机构

2024年03月07日10:35 来源: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字体:[ ]

1、申请者需已经和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简称ICANN)签署了《注册服务机构认证协议》。

2、申请机构向CNNIC邮箱提交盖有申请机构公章的申请材料。(申请材料详见附件1:CNNIC国内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申请材料

3、CNNIC在收到申请材料5日内对申请材料进行格式审查,并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申请机构格式审查结果。

4、申请材料格式审查通过后,CNNIC在30日内完成对申请机构的情况进行必要的核实或实地考察,并根据核实或实地考察的结果通知申请机构具体的合作意向,CNNIC将与有合作意向的申请机构签署《合作意向书》。

5、申请机构持与CNNIC签署的《合作意向书》和当地省级通信管理局要求的其他资料,向申请机构所属地省级通信管理局提交注册服务机构资质审批申请。

6、对于获得省级通信管理局批准的申请机构,CNNIC将与其签署《注册服务认证协议》,成为CNNIC认证的注册服务机构。

CNNIC联系方式:

网站地址:http://www.cnnic.cn

电子邮件:domain@cnnic.cn

地       址:北京中关村南四街四号中国科学院软件园1号楼

邮政编码:100190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